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18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双导师培养师生见面会

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双导师培养师生见面会在南平105教室举行。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师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出席见面会,2021级班主任及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中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俪瑾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保国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抓学风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情况,对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保国指出,实行双教师制是落实中国科大与安徽省委党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务实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党校导师是学院重要的教学资源,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双导师培养的优势,积极主动请教,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水平。

随后,2021级硕士研究生就学习经历、专业方向等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双聘教师也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历、专业背景和主要研究方向。老师们表示,担任学院双聘教师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通过这种共建模式,共同为学生谋求发展,为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汤俪瑾强调,各位双聘教师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学术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主动联系导师,积极向导师们求教,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提升学术能力。

此次见面会密切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相互了解,有力加强了双聘教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和情谊,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双导师优势,逐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