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07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首届年会暨表彰会

 

1月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年年会暨表彰会在东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丛照教授,安徽东晟环保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平女士、办公室主任曹胜文先生,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

周丛照在致辞中表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发展迅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周丛照以自己的学生为例,介绍了这位生态学专业的毕业生,在职业发展上取得成就的经历和经验,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对专业要有自信心和自豪感。他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一定会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文真介绍,本次会议是回顾本系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自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成立以来对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特别是在公共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师生。

会上,系执行主任俞汉青详细介绍了本次表彰奖项的设奖背景并宣读表彰文件,同时对社会各界为支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慷慨捐资表示感谢。

随后,本科生获奖代表袁振轩、研究生获奖代表吴旭东和教职工获奖代表吕兴霖分别发言。袁振轩给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送出的关键词是温馨,吴旭东分享了自己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成长,吕兴霖感慨特别荣幸能加入到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大家庭,大家一致表示要为集体多出力、多操心,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一起变得更好。

最后,在学生主持人温暖动听的声音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公共服务奖、青春贡献奖颁奖仪式拉开帷幕。周丛照、张平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副主任谢周清教授和刘贤伟教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首届年会暨表彰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表彰和激励,更是对全系师生的鼓舞,激起了大家为系里发展贡献力量的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