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01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复兴100,瀚海新程”2022新年联欢晚会

12月31日晚,夜幕下的高新园区灯光璀璨、美轮美奂,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和饮食服务集团共同主办的“复兴100,瀚海新程”2022新年联欢晚会在园区食堂大厅精彩上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童,高新园区团工委副书记凌辉,先进技术研究院团委副书记朱筱屿与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暖意融融、欢声阵阵。整场晚会采用茶话会形式举行,以歌唱和游戏方式展开,还同步作为本部新年联欢晚会的分会场,线上与全体科大人互祝节日问候。

元旦欢聚,歌以传情。歌曲表演《夏至未至》《晚安》,歌声婉转悠扬、情深意浓,表达了同学们热爱青春,向往生活的美好愿景。原创脱口秀《室友那些事儿》以寝室关系作为切入点,诙谐幽默地阐述了同学间真诚相处、共建和谐宿舍文化的生活方式。

一曲高燃的《孤勇者》以其铿锵有力的旋律表达同学们锐意进取的昂扬精神面貌。歌曲表演《永不失联的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烟火中的尘埃》和《平凡之路》节奏抒情而缓慢,却带来鼓舞人心的力量,将现场氛围变得柔和而温馨。

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现场喜气祥和的氛围下,大家纷纷加入精彩的游戏互动,通过协同应对、相互配合,同学们既增加了彼此默契度,也在新年之际结识了更多温暖的朋友。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本场晚会由高新园区团工委、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作为高新园区启用以来首场新年晚会,通过以茶会友、以歌明志的方式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了科大学子乘风破浪的激扬风貌。展望新的一年,高新园区将持续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秉承“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饮食服务集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