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31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在西区生医部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回首百年成就,迈向更大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的报告。信息与智能学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3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书记陈卫东、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魏海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共同主持。

杜江峰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重点解读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中央对《决议》起草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杜江峰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大人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立足国内重大需求,执着攻关创新,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多下功夫。

报告会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共鸣,广大师生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努力培养心怀“国之大者”一流人才,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执着攻关创新,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接续奋斗!


(信息与智能学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