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20日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傅尧主持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工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医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傅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今年重阳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又印发了这个意见,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会上,全体委员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刘艳处长关于2021年离退休重点工作、我为老同志办实事之“暖巢行动”和离退休困难帮扶慰问人员总体情况的汇报,认真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度困难帮扶人员名单及帮扶金额。

傅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做好离退休工作、保持学校的和谐稳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他代表学校对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委各部门共同努力,继续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