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15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12月8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各党总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活动。

褚建勋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随后斯骏老师就《党章》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读和领学,他说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刻领悟党章核心要义,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24系和25系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林昕、张晶晶两位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她们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校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强化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同时要积极开展关于《党章》及党史理论的学习,力争使自己所在党支部成为具有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的优秀集体。

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