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2月14日
我校举行学生基金管理团队联合选拔面试会

12月12日上午,我校学生基金管理团队联合选拔面试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双创基金”“华米基金”等三支学生管理团队骨干共同担任面试评委。

30位来自全校各院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报名参与选拔。面试会上,通过资格审查和初选的同学依次从个人介绍、相关学习实践经历、初步工作设想与规划、对基金管理的理解、学习工作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候选人的汇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

结合个人意愿、面试表现和评委综合评议,共有17名同学拟入选学生基金管理团队,将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公示详见https://www.ustc.edu.cn/info/1364/16482.htm),分别加入三支学生基金管理团队,受创新创业学院委托,具体负责“双创基金”“华米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将持续辅导并支持学生基金管理团队,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并完善工作机制,为我校学生双创项目的培育、服务与支持提供更多渠道和平台,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性、专业性水平。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华米基金”学生管理团队)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