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25日
大数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恩红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国家的迅速腾飞离不开科技力量的推动,“面向国家需求,执着攻关创新”是我们高校科研骨干一直以来的信念。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秉承执着攻关创新、勇攀科研高峰的信仰,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副书记阳思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2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10个坚持”历史经验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4个必须”。她表示作为学院的党务工作者和学工负责人,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如何在时代飞速发展,知识日新月异、机会转瞬即逝的赛道上,将接力棒交给源源不断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的接班人,是我们思政工作者应该不断思考和努力的。后续,学院将通过“四史”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生思政工作,不断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以观看《手绘党章》视频方式学习了党章。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