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22日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会议首先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焦点访谈相关内容。

在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时,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推动全党在政治、思想、意志、行动上更加团结统一、更加坚强有力,为党的二十大明年胜利召开创造了必要条件。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眸总结了全面治党的历史经验,安排部署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老同志在学校大家庭中安享幸福美好晚年生活,精准务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张静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用好学校内外资源,丰富活动载体,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平台,组织引导老同志通过多种形式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发挥余热的强大动力。

退休党支部书记武道钰发表感想:全会精神传四方,航程指引放光芒;开创伟业先贤赴,接力长征后辈当;十个坚持累经验,百年奋斗续辉煌;江山代有人才出,永葆红旗万世扬。

最后,刘艳总结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落实到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的日常工作中。结合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结合“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持续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离退休干部党委)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