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6日
我校书院举办“四国大战”排球联赛

10月29至31日,我校书院“四国大战”排球联赛在西区气膜体育馆举行,守敬书院刘万东院长来到现场并为比赛开球。守敬、冲之、时珍及光启-仲英四大书院组成的四支代表队约50名同学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经过预赛的角逐,守敬书院代表队和冲之书院代表队会师金牌战,光启-仲英书院代表队和时珍书院代表队会师铜牌战。金牌战中,守敬书院代表队积极组织,奋力拼搏,最终以3:0战胜冲之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铜牌战中,时珍书院与光启-仲英书院参赛队伍竞争激烈程度不减,时珍书院代表队凭借关键球,以3:2的比分赢下比赛,获得第三名。赛后,学生排球协会指导老师崔峡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张震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四国大战”排球联赛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排球协会承办,活动得到华米运动基金的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各书院同学们之间切磋排球技艺、交流经验,发扬了科大学子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未来,科大书院将继续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赛事,培养运动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学生排球协会)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