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2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瀚宇泛舟 微光引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瀚宇微光”读书会暨书香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

11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中区五号楼二楼大厅举办班级“瀚宇微光”读书会暨书香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副书记宫晓梅和团委副书记陈晓雅出席仪式,班主任陈海超老师主持。

徐宏力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静下心来读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必要的,大学阶段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关键时刻,更应该阅读好书,而且要潜心去阅读这些书籍的思想内核,读深读真,只要大家坚持阅读,必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一定会对自己的学习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接着班级第一批购书,本次共发放书目40余本,涵盖理论学习、学科基础和综合素质培养等各个方面。徐宏力、宫晓梅和陈晓雅按照购书名单发放书目,并与同学亲切交流,鼓励各位同学保持阅读兴趣,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把理论落在学习实践上。

发放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实地观摩班级书香宿舍文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班级宿舍建设思路,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学习环境,在书香中诗意栖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