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11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口腔健康,乐享美好时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与安徽省口腔医院综合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以下简称系党总支)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事项入手,大力开展“双联双促”活动,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

11月4日下午,系党总支联合安徽省口腔医院综合科党支部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学生,以及安徽省口腔医院综合科党支部的医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聚焦“关注口腔健康,乐享美好时光”。

活动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凡丽同志介绍该系的总体情况,她从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毕业生去向、学生活动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随后,安徽省口腔医院综合科党支部书记范蓬医生做“关注口腔健康”科普报告。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口腔医学专家,范医生介绍了常见的龋齿、牙龈出血、牙结石、智齿、牙体缺损等口腔问题和治疗方法,并科普了口腔卫生的日常维护方法。

现场互动环节,安徽省口腔医院的医生们为同学们做口腔检查,并解答口腔健康问题。

此次“双联双促”活动的开展为两个支部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同学们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安徽省口腔医院综合科的医生们也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有了进一步了解。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