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08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美丽邂逅”草地音乐节活动

11月7日晚,学校“美丽邂逅”子活动“草地音乐节”在高新园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校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场草地音乐节,一次青春的邂逅。为丰富高新园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院系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并扩大自己的交际圈,本届“美丽邂逅”高新园区线下子活动以“草地音乐节”为主题,致力于为高新园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优质的交友平台。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前测量体温,严控活动人数上限,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指引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设置两个会场,分别为节目表演区和游戏互动区。在节目表演区,学生吉他协会带来的暖场歌曲和串烧节奏活泼,大方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活动氛围。学生街舞社的表演青春活力,富有朝气,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阳光风貌。学生炫音社自创说唱以抒情的音乐方式在温柔的灯光下尽显浪漫。电子舞曲、独唱、接力传唱……各类音乐表演方式助力活动有序开展。在游戏互动区,精心设计了四个有趣的游戏,同学们通过参与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彼此,增进同学间友谊。

本次“草地音乐节”作为高新园区首次举办的“美丽邂逅”线下子活动,为高新园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联谊交友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高新园区将开展更多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作,期待大家的共同参与。


(高新园区团工委、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