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08日
我校书院举办“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

11月6日,学校书院“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在中区体育综合馆举行。时珍书院院长安虹、守敬书院院长刘万东与四大书院共50余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安虹首先对赛事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书院“四国大战”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品牌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一平台以赛会友,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运动习惯,感受运动的快乐。安虹和刘万东共同为本次比赛进行开球,激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为团体积分赛,选手以书院为单位,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制。单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一轮决出胜负。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努力备战,比赛中奋勇争先,挑战自我,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工作人员公平公正,尽职尽责,保证整场比赛顺利进行。整场比赛异彩纷呈,同学们在球拍挥舞间让梦想在空中肆意飞翔!

场上激战正酣,场下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最终,在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冲之书院以48分拔得头筹,光启书院以47分紧随其后,时珍书院与守敬书院并列第三名。学生羽毛球协会指导教师杨旭东为获奖选手颁奖。

“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华米运动基金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各书院同学们之间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发扬科大学子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献上了一场羽毛球运动的盛宴。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羽毛球协会)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