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03日
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徽省博物馆

10月31日,为了深刻认识学习党的百年征程,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省博物馆,4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金顺玉老师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安徽省博物馆讲解老师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主题展主要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板块。通过精彩解说,大家深刻了解了安徽省百年的沧桑巨变,体会了中华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与不易。大家感悟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然而我们不应忘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明白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传承精神,传承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1班党支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