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02日
我校书院“敬启之时”周常“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0月30日晚,我校书院“敬启之时·周常‘聚’场”首场活动在中区青年之家举办。守敬书院院长刘万东与现场近百名同学共同欣赏了校学生吉他协会在青年之家小舞台带来的精彩演出。

活动伊始,刘万东代表书院致辞。他首先向“敬启之时·周常‘聚’场”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细致介绍了中区建设情况和科大书院制度的规划。他指出,科大书院要依托中区建设,创建出兼具住宿、自习、研讨、课外活动和交流等多种功能的学生社区,营造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学生家园。同时也希望书院同学能在课业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书院内的各类活动,既能放松身心,又可促进全面发展。

正式演出阶段,校学生吉他协会的乐手依次登台表演,带来了一曲又一曲美妙动听的乐声,在场观众无不沉浸在音乐享受中。乐手们轻轻拨动琴弦,跳动的音符如同流水一般飞泻,伴着窗外的夜色浅唱,激发了观众的共鸣,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校学生吉他协会共演奏了十多首曲目,涵盖中外乐坛许多经典之作,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各地的音乐魅力。新疆民歌旋律优美动听,节奏活泼鲜明;收录于《Born and Raised》专辑中的《Something Like Olivia》轻松明快,积极向上;《在雨中》的歌词具有穿透性的魔力,打动着听众的心灵。

在一个多小时的美妙演奏中,同学们身心得以舒缓,在绕梁的余音中,演出圆满结束。

周常“聚”场系列活动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邀请各学生社团参加。本学期,十几个学生社团将结合自身特点,依托中校区的各类场所,如青年之家小舞台、青年之家研讨室、现代艺术中心等,在每个周末开展包括艺术表演、文化沙龙、作品展览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周常活动,进一步丰富书院文化,助力于科大书院建设。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校学生会)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