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1月01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专业硕士1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交流会

9月21日下午,在中秋佳节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硕士1班在班级团支部的有序组织下,在高新区图书馆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交流会。

这是同学们新学期以来共同参与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大家热情洋溢,踊跃发言,互相交流。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张擎洋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常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我们致力于完成我们最初使命的一百年,一百年为我们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辉煌的一百年。回顾过去的奋斗道路,展望未来的奋斗道路,必须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 接着,班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领会“我为青年办实事”的重要精神。之后大家相互讨论,畅所欲言。在激烈的讨论声中,交流会接近尾声,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交流会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和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更为高涨,也为生长在红旗下感到骄傲与自豪。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