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0月20日
工程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10月19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执行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恒安和倪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吴恒安表示,从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可以感受到中央对人才的重视。对于高校来说,身兼科研和育人的双重功能,在注重引进人才的同时,更要发掘、培养人才,积极落实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两大核心任务。倪勇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强化科技创新的地位和作用,作为一名基层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赵凯和牟玲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激烈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基层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史为鉴,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勇挑重任、开创未来。

刘明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两个讲话的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际,具体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当中,密切党与群众的联系,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工程科学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