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10月01日
审计处党支部与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9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提升”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前往能源保障中心集体参观中校区二次供水系统、供热系统、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及10kV总变电所及变电所集控中心,现场了解学校能源动力系统的运行情况。

参观环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个支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物资采购及资产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经验分享。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加深了解,促进沟通,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王晓平在交流会上说,作为学校机关部门,审计处提示风险督促整改,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管理资产保障后勤,大家从不同的方面为学校的顺利运转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服务的理念扎根心中,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大家也要牢记安全意识,相互关爱,携手共同服务于学校立德育人及科研创新事业。

(审计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