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30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青年之声”畅谈会

9月28日下午,“青年之声”畅谈会本科生院艺术中心等项目建设专场在西区第三教学楼3B202教室召开。校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100多名来自各班级团支部的骨干同学,校学生会负责同学,和部分感兴趣的师生参加畅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主持。

会上,姚子龙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各个校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项目的规划与建设进度,然后对高新园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西区学术交流空间/紫藤轩、艺术教学中心等部分重点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内容涉及校内设施使用、学校规划改造情况、中区宿舍楼电梯、第一教学楼改造等。基建处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杨晓果在畅谈会总结中表示,本次畅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民主办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基础建设,但在建设中肯定会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带来不便,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也欢迎同学们进行监督。校团委和各级团学组织将通过召开畅谈会等形式,持续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建设和谐美好校园。


(基本建设处、校团委)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