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30日
“缅怀先烈,忆苦思甜”——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晚,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在未来中心B312教室举办了团员大会以及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有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傅天任同学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团员大会,竞选积极分子的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以后的追求。同学们听完20余位团员的自我介绍,进行投票。在投票过后,负责人保留好投票凭据,会后进行记票统计。

在团员大会结束过后,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号召,团支书傅天任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上甘岭》电影,缅怀先烈,忆苦思甜。结合当今的时代背景以及国际形势,同学们观看的十分认真,情到深处也会发出深呼。同学们在观看电影后明白了应该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风格,凡事以集体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做事率先垂范,树立模范作用。面对一切困难,要勇敢面对,虽不在硝烟弥漫的年代,但我们在小事中,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体现我们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

观看电影后本次团员大会以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这离不开上级党、团组织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关怀,也离不开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安排,更离不开同学们积极配合。上级党、团组织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周全的保障。在准备阶段,团支部讨论许多,计划详细。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互相协助,积极互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而我们的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加深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4班团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