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29日
人社部国际合作司调研苏州高等研究院

9月28日下午,人社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钱晓燕、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崔卫红一行到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崔红、毕业生就业服务部部长胡莹、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红、苏州工业园区自贸区制度创新局党组副书记周育才、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副主任陈淼、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亚珉陪同调研。苏州高研院党委筹备组成员屠兢、倪瑞,人才办主任徐晓嵘教授,特任研究员刘东、苏育德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倪瑞转达了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执行院长褚家如对人社部钱晓燕副司长一行的欢迎,并向人社部以及省、市各级部门对高研院国际交流和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希望对高研院今后的发展继续予以关心与指导。

屠兢表示,苏州高研院自建设以来,就受到苏州市地方政府的充分重视,此次人社部调研苏州高等研究院,更体现了对我院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从高研院的发展历史、基本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向人社部调研组做了汇报,并结合我院目前的国际化工作做了说明。

钱晓燕副司长表示,非常高兴走进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希望高研院进一步了解国家人社部的相关政策,做好国际化和人才引进等工作。钱晓燕介绍了人社部青年国际实习交流计划,她表示,青年国际实习交流计划是我国政府与相关国家政府之间开展的推动青年跨国实习交流的双边合作项目,希望高研院够加强对项目的了解,积极参与到项目中来,提升国际双向交流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化建设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