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26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筑牢公寓安全墙,当好学生守护人”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先进技术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周密部署,系统推进,组织开展“筑牢公寓安全墙,当好学生守护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多举措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为了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园区物业公司开展学生公寓大检查,对698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大卫生死角清理力度,加强学生宿舍楼道卫生保洁力度,坚持垃圾日产日清。同时通过全面排查学生宿舍的电器和相关设施设备,更换灯泡268个、维修阳台门37扇、更换衣柜锁143个等。清理了学生公寓周边和花圃中的杂草,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整洁、温馨的园区生活环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党支部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多次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园区建设,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工作格局。

(先进技术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