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24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开展“双联双促”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双联双促”联学共建,促进机关干部党员深入服务教学科研一线,了解师生实际需求,更好提供优质服务,9月1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员及教师代表在东区“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现场开展共建活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姚子龙带领党员同志及相关工程项目负责人、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带领党员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工地现场,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党建与管理服务工作的座谈交流,并依托“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就如何开展双向服务、加深彼此沟通、促进共建关系等方面探讨交流,并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凝心聚力,协同进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施工方展示的“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BIM,多维度动态化了解该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座谈结束后,基本建设处项目负责人带领大家前往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建设进展情况。

双方认为通过走访参观施工项目,增进了基建施工和院系使用双方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用户对后续使用中的相关诉求,有助于及时做出工程优化补足、满足师生的实际需求。

通过共建活动,加深了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的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机关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