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18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2021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举行,为帮助参加此次考试的人员进一步明确复习重点、提高备考效率,9月10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于秀梅主持,出版社总编辑李攀峰、多位资深编辑,以及学校期刊中心和出版社备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曾在全国韬奋杯编校大赛获奖的出版社少儿科普分社总编辑杜军和、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红建、职教部主任黄成群,以及历次获得安徽省编校大赛第一名的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项赟飚和刘佳,与大家分享了编辑加工题、审稿题、计算题和简答题的备考策略和答题思路,并用典型案例展示了具体的答题技巧和方法。会上,备考人员积极提问,编辑老师们热情回答,相互交流,气氛热烈。李攀峰总编辑最后指出,出版工作承载着引导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职责,对人才有着更高的要求,各位编辑也应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考试要认真对待,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对参加考试的编辑们给予美好祝福,预祝他们在此次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举办此次考前培训会,是出版社党总支“学党史 举旗帜 强出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真正为备考人员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备考人员加深对出版中级考试内容的理解,进一步理清备考思路和方法,明确考试重点,突破考试难点。出版社一直非常重视编辑的业务能力培训,编辑曾多次在省级、国家级编校大赛中取得不俗成绩,出版社后续还会安排员工继续教育培训等,不断提升编辑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助推出版社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基础。


出版社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