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18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举行“青年之声”畅谈会高新园区专场活动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高新园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青年之声”畅谈会高新园区专场。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童,高新园区图书馆工作部主任樊亚芳,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李志浩,校团委常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龙,学生社团管指委办公室主任凌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天明和入住高新园区的各团支部书记、团支委成员,各班级班长、班委成员,其他感兴趣的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畅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主持。

会上,李志浩从高新园区建设背景与意义、建设现状和未来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整体介绍了高新园区发展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体育场地、图书馆开放等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

樊亚芳介绍了高新园区图书馆现有建设情况,就各楼层区域功能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调研基础上,新图书馆各楼层区域都做了精心设计,部分设施设备等待安装,不久将对外正式开放。凌辉从前期筹备、近期工作和计划展望三个方面汇报了高新园区团学工作情况,并就组织建设、沟通渠道、未来工作总体目标和具体安排作了细致介绍。

互动研讨环节,同学们就学生宿舍、交通出行、医疗保障、生活服务、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工作人员逐一记录并详细解答,涉及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通知相关部门处理,涉及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也给出明确的解决时间节点。

王童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同学们参加“青年之声”畅谈会并关心支持高新园区建设表示感谢,她对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调研身边同学问题并及时反馈的责任担当精神表示感动。希望同学们本着科大人求真务实的作风,共同面对园区建设与管理,通过沟通渠道及时高效地处理好各项问题,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实地考察高新园区建设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校研究生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