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17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9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在南平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筹备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俪瑾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汤俪瑾首先代表学院分工会筹备组作工作报告。她表示,工会是工会会员自我服务、实现群体利益的组织,发挥着服务教师、助推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校工会的要求,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今年7月成立了分工会筹备组,积极筹划和推进分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工作人员仔细清点到会人数、选票数,大会选举符合法定要求,各项程序都符合规定,与会教职工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

在总监票人张翔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分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许阳、宋怡、吴晓芬。新当选的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以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许阳为分工会主席,并做了委员职责分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保国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牢记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及时收集和反映教师的各项诉求,切实维护好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