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13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苏州高等研究院西区校园照明系统升级改造顺利完工

“结束了一天的实验工作,走在灯火通明的校园里,心中平添了几分惬意”“现在不论是晨读还是上晚自习,都不会害怕了,因为路灯很亮,校园不再漆黑”……

开学伊始,苏州高等研究院的不少师生给出了这样的反馈。而曾经的西区校园,路灯昏暗,因年久失修,部分线路已经老化,个别灯杆甚至出现了晃动的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此,高研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充分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基础上,综合考虑安全、照明、美化等各种因素,将“西区校园照明系统升级改造”列入“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2021年暑期,高研院基建总务部克服夏季高温、暴雨频发等客观恶劣天气,有序实施工程设计、材料采购、线路铺设、安装加固等环节的组织与督导工作,并于8月初圆满完成西区校园照明系统的升级改造,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此项工作是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阶段的重要举措之一。下阶段,高研院党委将持续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