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09日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来我校调研

9月8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共建工作座谈会,洽谈合作共建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座谈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站长朱霁平主持。

座谈会上,朱霁平简要汇报了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的工作定位、工作内容、人员组成、发稿情况等,并对安徽记者站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双方就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的合作共建以及今后可能合作开展的新闻报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双方表示,此次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合作共建,将会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国科大乃至安徽科技创新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科学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四家单位共同主办,在科学家和科研工作者中拥有广泛的读者群体,享有良好的声誉。近年来,中国科学报安徽记者站聚焦中国科大乃至整个安徽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典型人物、成果转化等,刊发了一系列较有影响力的新闻稿件,扩大了中国科大和安徽科技创新工作在全国和世界上的影响,获得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包括众多两院院士在内的科学家的好评与赞誉。

座谈会后,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博物馆,详细了解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参观了严济慈先生诞生120周年纪念展、中国科大与“两弹一星”纪念展。


(党委宣传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