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07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先研院党委组织开展“让党旗在高新校区搬迁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26日、28日,20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搬迁至中国科大高新园区和先进技术研究院。为确保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上阵,助力宿舍搬迁工作。本次宿舍搬迁工作规模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搬迁保障任务,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红马甲、白手套、蓝口罩是先研院党员志愿者们鲜明的标志,也是科大搬迁现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抬包裹、运行李、装车.....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虽然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但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学生,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也是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阶段的重要活动之一。后续,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活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