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9月02日
“让党旗在搬迁和迎新一线高高飘扬”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4日,为确保2021年高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和校本部本科生迎新安全保障工作顺利实施,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职工发布倡议书,并于25日至29日,组织开展“让党旗在搬迁和迎新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处务班子、支委委员轮流在高新校区驻点,统一指挥部署,所有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高新校区搬迁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8月27日,中校区本科生迎新现场,处务班子、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新生入校安全保障一线,共迎接本科新生报到1900余人,从早晨7:30奋战至晚上10:30,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新生入住等各项保障工作。

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在中区北门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进行工作指导和看望慰问。

迎新期间,经联络,辖区公安机关分别在中校区两个门驻点警车两辆,6名派出所民警参加保障,4名交警铁骑参与路面交通疏导。会同辖区公安机关停业通信运营商网点2个,行政处罚网点负责人1人,退还新生非必要办卡27张,处理试图进校推销办卡人员3人,其中一人因翻墙进入被公安机关带走,中校区门外共清理、驱散各类推销办卡人员100余人次,全力保障新生入校秩序和安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师生安全负责的态度,将党史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打硬仗,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搬迁和迎新一线高高飘扬,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用智慧、辛劳和汗水浇筑一道牢固的校园安全防线。


机关党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