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8月28日
我校与宣城市举行市校合作座谈交流会

8月28日下午,中国科大与宣城市市校合作座谈交流会在宣城市敬亭湖宾馆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市校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朱长飞、王晓平、杨金龙、杜江峰、毕金初、罗喜胜、傅尧、黄素芳、褚家如、周丛照,赵政国院士、田志刚院士出席座谈会。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宣城市领导何淳宽、吴爱国、于静波、朱立军、黄敏、宁伟、刘家和及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科大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宣城市与中国科大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打造“研发在科大、转化在宣城”的科技创新共同体,深度推进科研与产业结合、人才与资源共享。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探索中国科大与宣城市合作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做好联系对接工作,因地制宜地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校长包信和表示,我校在重视基础研究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与地方需求相结合。我校与宣城合作已有良好的基础,今后要深化市校合作机制,让“创新在科大、转化在宣城”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校长包信和、宣城市长何淳宽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大和宣城市相关情况。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先进技术研究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同志,广德市政府、旌德县政府负责人,宣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