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8月09日
微尺度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30日,微尺度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在微纳中心裙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赵智主持会议。

赵智首先介绍了谈心谈话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理论学习、思想锤炼、服务实践”三方面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肯定了活动中党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但活动的氛围有待进一步提高,同时查找了支部班子的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问题盘点和自我批评。

接下来每位党员逐一分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党组织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办实事汇报情况,最后针对自身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举措。微尺度党委副书记孙梅分享了在水上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之后介绍了她在党务、学工、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表示将认真整改,更加投入、用心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石磊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浅析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对照自身直面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葛敏老师以教师“立德树人”为关键词,自我反思作为高校教师和新生班主任的感悟……支部各成员逐一发言。其他党员对发言人进行批评,最后发言人对大家提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表示坚决改正自身不足,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热情工作,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全校师生。

党支部书记赵智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史才能更了解先烈们的爱国之心和前辈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才能更了解中国;希望大家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学习工作中,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让党旗在一线迎风飘扬。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