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23日
机关党委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并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午三时许,全体与会人员抵达安徽省博物院。本次主题展是中宣部国家文物局推介的建党100周年精品展,展览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展出相关图片260余张,实物216件(套),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一百年来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以坚定乐观的革命精神、开拓创新的豪情壮志,铸就出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安徽功绩,彰显了中国革命力量中的安徽风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在展厅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低声交流,深刻感受建党百年的安徽力量,深切缅怀先辈,接受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安徽博物院会议室继续召开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是机关党委第二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通报了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他对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也提出了机关党委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

朱长飞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今天组织的参观和集中学习非常及时和重要。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二阶段,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完成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