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23日
校纪委听取附属医院纪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2021年7月22日,附属医院(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超群带队来校,向校纪委汇报上半年纪检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听取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毕金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把日常监督责任落细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毕金初强调,校纪委和附属医院纪委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常委会的有关决策部署,统筹学校和附属医院的纪检干部力量,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通过交叉锻炼等方式强化队伍建设,形成监督合力,完善监督体系,通过改革努力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杨凡通报了近期赴兄弟高校调研附属医院纪检工作的情况,与附属医院纪委研讨了结合身边案例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的具体举措。

纪委办监察处和附属医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纪委办监察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