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22日
校医院召开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校医院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节目。金长江书记向与会同志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详细讲解了学习重点。

金长江书记指出,按照中央和校党委关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的通知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重点包括六个方面:一是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我们要吃透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入开展面向全院职工宣讲,加深广大干部群众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他要求,医院直属党支部要结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方案》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学习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的联系实际,为校内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学习结束后,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宋中华同志还向与会成员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警示教育典型事例汇编》的部分内容。


(校医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