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22日
学党史、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校医院为离退休教职工补种新冠疫苗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结合,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16日上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为校离退休教职工补种新冠疫苗,解决此前部分离退休职工因特殊原因未能集中接种的困难,截止上午11:30,本次补种人数共计121名,8月份校医院还将对此次接种人员进行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因本次受种人员主要是59岁以上人群,校医院及学校相关部门按照此前疫苗接种的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接种前,校医院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受种者测量血压,并仔细询问受种者的身体状况和是否有接种禁忌等情况,在充分评估受种者的健康状况后,才确定是否可以接种疫苗;校医院还设置了信息录入点,疫苗接种点,异常反应处置点和接种留观点,现场除了有附一院的急救医生坐镇,还配备了移动ICU急救车。在整个过程中,校医院和老干处的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走在前、做表率,亮身份、树形象,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了离退休老同志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顺利完成,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校医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