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08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纳米学院2020级各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理想信念,2021年7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学院2020级各党支部,于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敏学楼102教室,共同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时,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创业、百年成就进行了深刻概括,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强音。

支部成员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大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更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热血沸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每一位青年党员的心中激荡,令每一位支部成员倍受鼓舞。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2020级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定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奋斗。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