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05日
中国科大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近50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19个离退休党支部也自行组织离退休党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积极收听收看。

(参加学校招生的老同志在居住酒店收看大会)

(老同志在家中收看大会)

老同志对庆祝大会热切关注,深感振奋,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物理学院教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明海表示: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心潮澎湃。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一定要牢记习主席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科教报国,教书育人,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校医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原校医院院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陈林义表示:生活再大的坎儿也不比红军过雪山艰辛,人生再大的困难也不比红军过草地艰难,只要有勇气和信心,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离退休老同志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梦想和动力,作出应有贡献。

南区教师退休教工党支部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吴神贵赋诗一首:

《建党百年庆典》

七月骄阳燃激情,

人山花海天安门。

百年庆典辉煌日,

万里新征又启程。


(中国科大离退休干部党委)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