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05日
信息学院积极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广大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3A111教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在两个校区十余个会场分别集中观看了直播。学院在湖南招生组部分老师也在招生地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全院师生,引发师生热切关注。

安徽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信号与信息处理党支部书记凌震华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感动和鼓舞。我深刻的感受到100年来我们党始终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身使命,这也是我们每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和科研工作者,“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就是我们当前肩上的传承责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突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不懈努力奋斗。

校级“样板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璠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作为思政教育工作的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服务意识,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成为大先生,引导学生早日树立政治信仰,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下的“六有”大学生,扎实学习,报效祖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9级博士支部书记严炜同学表示,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