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03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求职指导及经验分享会”

6月5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举办了“求职指导及经验分享会”。计算机专业求职指导范围可覆盖互联网企业、研究院所、银行、国企、公务员和选调生等,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刘飞宇、胡茂林等6位面向不同领域求职且收获了多个offer的师兄师姐来分享他们在求职方面的一些经验。参加本次求职指导及经验分享会的同学们既有低年级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也有正在考虑毕业去向的博士群众。

分享会开始,拿到十几个互联网大厂offer的两位师兄分享了他们在参加互联网秋招的亲身经历与经验,帮助大家了解互联网大厂的薪资情况及求职的流程。接下来胡师兄和冯师姐分享了国企、银行求职的时间节点及其工作优势,并分享了国企、银行的笔试面试经验。随后,张师兄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务员编制与事业编制的区别、计算机专业可报考的岗位,并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公务员、选调生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备考计划的制定及面试流程等情况。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在座同学咨询关于求职方面的问题以及疑惑,师兄师姐们一一作出详尽回答。

本次活动通过党支部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分享自身的亲身经历及经验,让身边的党员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这些同学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机器智能支部每年定期举行求职指导及经验分享会,利用支部的人才优势,结合计算机专业特色,面向支部覆盖的党员和群众,传授求职的面试笔试经验,并分享求职过程中总结的宝贵心得体会,为身边的群众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中国共产党不断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一个个党组织到一个个中国共产党员,无时无刻不为身边的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了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支部成员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做先锋模范、为身边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