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7月03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上半年学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因为疫情原因未参加过宣誓仪式的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担任领誓人。

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建办任开新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为党组织又增添了新生力量而感到骄傲,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随后,在领誓人宫晓梅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在鲜艳的党旗旁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每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向党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宫晓梅联系前不久学院举行的战疫专题党课,指出新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