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30日
工程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程科学学院在坚持理论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尤其是关注本科生群体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帮助低年级本科生了解入党知识,征求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以党委书记刘明侯,副书记牟玲、赵凯,院学工秘书和团委书记组成的调研小组,先后对学院各本科生班级进行了四场专题调研,听取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对本科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为帮助本科生更好地规划未来和选择专业方向,学院举办了两场“院长面对面”交流活动,执行院长吴恒安听取本科生现场提问,与同学们共话大学成长和人才培养,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前规划自己的未来。

为帮助大一新生缓解心理压力,5月24日晚,学院举办“在生涯规划中探索自我——关爱你我、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团体工作坊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释放压力。

优秀党员班主任积极助力同学们学业发展。工程科学学院本科2019级1班举办“科研小组进课堂”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科研活动与实验室工作,规划未来学习、发展方向;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8级本科班开设“考研交流课堂”的计划,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帮扶。


(工程科学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