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30日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参加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晓平和指导组成员付淼参加了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洪军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科学家南仁东的先进事迹视频,交流了感想和体会,对南仁东胸怀祖国、持之以恒的崇高精神倍感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饮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洪军表示,我校作为培养科学家的摇篮,以科教报国为使命,饮食服务集团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广大饮食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保障。

随后,洪军传达校党委《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并布置饮食服务集团近期工作。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徐燕结合自身工作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学党史、讲廉洁、做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红岩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指出学习党史应成为每位党员的自觉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应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通过老一辈共产党人廉洁自律故事的分享,告诫党员干部要守得住底线,不越红线,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为民、干净本色。

王晓平充分肯定饮食服务集团的工作,并对支部如何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和要求。王晓平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指出,饮食服务工作是后勤保障的重要内容,在战争年代为前线提供伙食补给,对革命成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希望,饮食服务集团各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本职工作中,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使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传播科大特色饮食文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