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29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献爱心,送厨艺”第二十二届支教队厨艺培训成功举行

6月22日中午,第二十二届支教队员厨艺培训活动在西区芳华餐厅举行。芳华餐厅经理、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厨艺培训,厨师们根据支教地宁夏的地域特色以及支教队员们的家乡饮食习惯,准备了排骨、牛肉、鱼等相关食材,并演示了处理食材的方法和正确处理步骤。

餐厅经理带着队员们进入后厨近距离观看食堂大厨烹饪过程,并学习无锡酱排、锅包肉、丝瓜炒毛豆米等菜品的制作方法,师傅们精湛的厨艺让支教队员们纷纷点赞。

在师傅们的协助下队员们精心烹饪的菜肴一一出炉,菜肴各具特色令人垂涎三尺。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菜品,队员们欣喜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对培训师傅们的热心教学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此次厨艺培训是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中,支部党员同志利用专业技能,给支教队员们上了一堂互动式厨艺培训课,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厨艺水平,也增加了大家对宁夏饮食文化的了解,在支援祖国教育事业的同时也带去一份属于自己家乡的特色美味。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