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29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一行到苏州高研院开展调研

6月22、23日,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杨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瞿启发一行到苏州高等研究院进行调研,对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工作进行督导。

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执行院长、苏州高研院党委筹备组组长褚家如会见了毕书记一行,高研院党委筹备组成员屠兢、倪瑞参与会谈,双方就高研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23日上午,在苏州高研院唯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屠兢、软件学院副院长汪炀以及高研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瑞主持。

倪瑞汇报了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发展历程、建设起航、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苏州高等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毕金初指出,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体现了师生对党史学习的重视和热情。高研院要深刻认识当前纪检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查找不足,主动积极作为。要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聚焦主业,紧紧围绕班子建设、机构设置、监督机制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不出疏漏、不留瑕疵,为高研院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后,毕金初书记一行考察了苏州高研院校园建设情况。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