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22日
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通知》,6月18日,大数据学院各本科生与研究生班级纷纷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大数据学院共8个班级,5个班级组织了集体观看,还有3个班级因时间不方便统一,同学们进行了个人观看。自己观看的同学纷纷把观看记录发给班委。

本次大课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上。同学们表示,本堂党史大课的内容与安徽本土文化息息相关,老师讲课非常生动,大家都深受启发,并深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大家定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习工作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