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7日
大数据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6月16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科技实验楼东楼716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恩红,副书记阳思,教学秘书陈淇以及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了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学院党总支于一周前就发布了召开此次调研座谈会的通知,请各班级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选派同学代表参会。

会上,陈恩红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并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阳思介绍了党总支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已经策划了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生涯导航系列活动,以及加强党团工作指导,优化办事流程等工作。

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开设心理疏导培训、认定硕士发文刊物范围、设立学院奖学金以及高新校区衣食住行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能解答的问题当场解答,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还有部分需要继续跟进落实的问题,党总支将根据多方意见,制定《大数据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持续跟进,切实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