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5日
我校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6月12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计5722人报考,涉及东区第二教学楼、东区第五教学楼和西区第三教学楼三个考点,共计196个考场,是我校近年报考学生最多的一次。

学校教务处严格考务管理,考前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层层落实考务要求,使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熟练掌握考务流程和监考要点,严格按照工作规定和工作纪律执考。同时筑牢防疫防线,制定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各考点根据考生规模储备了口罩、快速手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物资。设医务防疫主考,每栋教学楼配备医护人员,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的“双防线”。

考试期间,严禁考生将手机、电子手表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入场时通过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是否携带违禁物品。

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与安徽省考试院巡视员、校纪委和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并查看了标准化考试系统。本次考试全程用标准化考试系统进行监控和录像,加大考务监管力度,严肃了考风考纪。

学校各部门和相关学院分工合作,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全程跟进,有效保障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