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5日
资产公司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6月7日,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王兵书记主持。

综合管理部主任卜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的中国》,王兵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网络上发表言论时也要时刻警惕个人言行。

王兵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与会同志认为我校拥有一大批高端创新人才,产生了一批重大原始创新成果,需要构建更加开放完善的创新生态体系,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尽快让解决“卡脖子技术”的能力落地,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会议最后由范志鸿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一文。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04.22
  • 04.22
  • 04.22
  • 04.22